TESS亞洲有限公司是TESS國際集團的成員公司,該集團的簡稱便是為人熟知的”TESS”。 TESS在AML / CFT解決方案開發方面擁有十多年的經驗,並在為金融機構提供創新和最先進的AML / CFT解決方案方面擁有良好的記錄。

TESS Asia Limited總部位於香港,專注於開發和定制新的AML / CFT監控系統,以協助金融機構和指定的非金融企業和專業(”DNFBP”)減輕AML / CFT風險。我們的研發團隊位於香港科學園。

TESS擁有技術和經驗,可以提供高質量和有競爭力的AML / CFT解決方案,並將客戶服務作為首要任務。通過進一步重點研究,開發,設計和實施,TESS能夠在這個充滿變化和競爭激烈的IT行業中不斷擴展和分享我們的知識。

我們的團隊

騰世亞洲由一群前香港高級警務人員組成,騰世亞洲於2018年在香港誕生。

而騰世國際於2000年由一班亞洲銀行家創立,專門研究、設計和開發反洗錢系統給金融機構,以打擊金融犯罪和恐怖主義融資。

騰世這一支集合商界和前執法人員的管理團隊經驗豐富、高度專業、積極進取、銳意創新。他們不斷開發既有創意又革新的解決方案,以滿足不斷提高的守規要求。

全體成員質高專業,多年來致力於執行實踐,在合規行業內遠近知名,成功絕非倖致。

我們的認證

騰世經驗豐富,技術卓越,且珍惜每個客戶,知道他們尋求一個充滿朝氣、變通靈活的技術合作夥伴,以期共享相同的目標、願景和成果。

因我們的產品和服務在市場上得到客戶的信任和肯定,我們一再證明了本身是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。騰世透過專業的售後服務,持續改進產品水平,滿足客戶要求,享譽遐邇。

我們的業務領域

騰世專門參與反洗錢/反恐融資風險緩解方案的研究、設計、開發、營銷和保固。我們獨家開發的CORAL™金融解決方案套件是一種「多合一」金融系統,其前端和後端處理功能都內置在獨一的綜合引擎中。

我們還提供有關技術、運營和專案管理的交鑰匙開發及諮詢服務。這些專案諮詢包括但不限於後端整合問題、安全性問題、網絡工程和線上策略。

我們的理念和保證

騰世在其所有產品系列上都保留著「由銀行家為銀行家打造」的口號。毫無疑問,金融中介領域競爭激烈,解決方案必須對口及時,才能脫穎而出,傲視同儕。很明顯,我們在銀行界的IT經驗不容或缺。

我們認為,客戶應該決定想要什麼,而不是削足適履,接受並不合身的服務。我們的團隊確保這些解決方案都務實超卓。

我們的企業理念也包括員工的誠信。由合適的人做合適的工作,確保公司持續領先。

We are passionate about our work and inspired by our team